標題:
通用偉哥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字數:
592

摘要:
經是絕對不高興超過六個月,約翰覺得太累了,早上上班。他的合夥人也不想與他發生性關係。
這種情況開始時,他被解僱了,他們的痛苦沒有足夠的錢去面對他們的開支,他是第一個被解僱。


關鍵詞:
通用偉哥,通用力士,通用力士減肥藥,力士商業,偉哥,西力士,艾力達


文章內容:
經是絕對不高興超過六個月,約翰覺得太累了,早上上班。他的合夥人也不想與他發生性關係。
這種情況開始時,他被解僱了,他們的痛苦沒有足夠的錢去面對他們的開支,他是第一個被解僱。他曾是一個高收入了很多的想像和天賦,但是這摧毀了他的信心,並在一個月尋找一個新的工作後,他不得不投降抑鬱和自卑。他的隊友完全相反已經爬到她在為公司工作職位,並賺取更多的錢,他在他的上一份工作賺來的。他實在沒有必要,她曾建議他等內搭褲哪裡買待出現完美的東西,但他覺得自己無用的和不必要的。
其結果是,他已經失去了他以前的吸引力和在家裡是腐朽了,吃甜甜圈,感覺很糟糕。
最後的事情發生是他無法維持勃起。據他著急,他已經跌至谷底;無力,痛苦不堪。他的隊友不愛或佩服他,他嫌麻煩不想去嘗試,它工作了。
至少他的分析其實真的她很心急又擔心他的精神和身體健康,但無論她試圖支持他似乎變成了錯,他會感到羞愧,如果她試圖支持他作愛她,如果她提到的工作,那麼,他做了她的生活痛苦。
她還能做什麼來恢復她曾經愛過這麼多,還是非常喜愛的愛,但是他很難做嗎?她著手解決他的保證問題。她知道,如果他恢復了他的性功能,他將穩步能夠延續他的工作能力,並取回他的腳,讓她看著互聯網,發現了關於通用偉哥,這導致了另一個網站有關通用力士和她有一些希望。但是,如果她告訴了他關於通用偉哥的驚人特質,以及它如何能夠支持他保持勃起的性感瞬間足夠長的時間,然後他會覺得他沒有幫助自己。
她留下一本雜誌放在茶几上那有一個微小的文章中也解釋偉哥多麼美妙一般是在協助患者與低自尊,以恢復他們的成熟。她不知道,如果他明白她的消息,讀它。然後她確信,他看到一個紀錄片雙唬人的他,假裝將其關閉。她聽到電視反悔,露齒一笑自言自語。
一個週末過去了,她在想什麼,試圖讓他發現了神奇的藥物,當她注意到他穿著西裝,似乎在找工作了。
“我不知道...... ”她想。但她沒有猜測很長時間。那天下午,她到達下班回來發現寢室香味和點燃的蠟燭在客廳。
“我收到你的消息” ,他笑了。 “不是很微妙,但我知道你這樣做是為了我,它讓我意識到你是多麼渴望我,是個傻瓜我被。不僅如此,我才意識到我是多麼需要你......所以我得到了我們的一個禮物。 “他洗完澡她的藍色藥片,說: ”現在,我們只是有時間,有這頓飯,然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CC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再生能源 的頭像
    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